Sep 12, 2011

什麼時候才對啊?

小時候
我國中時我爸送我一個芭比
當時我傻眼
因為我已經是國中生了耶
真是開心不起來
我總想,如果那芭比是國小時給我
我應該會開心極了吧

因為這樣
前幾個禮拜帶我小五的外甥女去百貨公司閒逛
逛到玩具區時
我發現她在芭比娃娃區繞來繞去
我就想到小時候太晚得到芭比的遺憾

於是我說:喜歡嗎?阿姨買給你
結果外甥女搖搖頭說:不要
我想,一定是不好意思
於是我又加把勁說了:沒關係啊,你喜歡我送你
外甥女又說:不要啦
我想,這麼害羞喔
便加強語氣說:不要嗎?你不要回家又後悔喔!
外甥女這時正色地對我說:我這麼大了,玩這個很奇怪ㄟ!!!

......那芭比到底要什麼時候玩嘛!?

2 comments:

sigma said...

我大概幼稚園還是小一、二的時候從我表姐那裡得到她以前玩的芭比,不過沒玩多久,感覺小四以上就不太會想玩了吧

Emny said...

我一直以為小學玩都很正常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