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11

好難解釋

那天老黃和我外甥女閒聊,
老黃問說:「你在班上有被取綽號嗎?」
外甥女說沒有,不過她告訴我們班上最難聽的綽號是「葛屁」
我想,還真難聽哪,
會有這綽號應該是姓「葛」吧
外甥女說:「對,姓葛」
但她在我手上寫出來的卻是「格」這個字

我說,這姓還真特別啊
於是便問了:「那他叫什麼名字?」
外甥女說:「格林羅素!」

.........搞啥啊,這根本是外國人
我跟外甥女說:「他不姓格啦,他姓羅素啦」
但外甥女非常肯定地說:「他明明姓格!」

..............好難解釋..............

1 comment:

Cindy said...

他是Green Russel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