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11

Top of the world

今天熊熊跟老黃講到高中音樂課的事
我就熊熊想到因為靠吹口琴拿到很高分音樂成績的往事

高一時拿高分,
應該是因為Sigma當場把口琴拆了講解吧!
我當時真是目瞪口呆,
因為我可沒有把握能夠拆了馬上裝回去
Sigma一定是有練過!

高二時拿高分,
因為我跟寶玉合奏世界之頂,
明明當時是寶玉那部份比較難,
有個要滑N度的裝飾音,
結果表演完之後我同學竟然說我看起來很厲害,
因為他看到我一直換口琴...
但是,那個換音階的音都超近的,
其實寶玉那部份比我難幾百倍咧!!

突然開始懷舊起來,
那來點個Carpenters的Top of the world吧


2 comments:

sigma said...

我有做過這種事?我自己都不記得了XD

misaki said...

靠 懷舊到我都起雞皮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