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11

同學會

今天中午「同學會」實在進行得好詭異啊

原本是一整班的同學會
結果最後變三個人
這就算了
又因為搞錯的關係
結果從禮拜六變禮拜天
這也算了
最後又因為找的那家店只能坐90分鐘
所以在有人早到有人遲到的狀況下
我們總共只聊了15分鐘

而且那家店好詭異
在約莫剩下30分鐘用餐時間時
我打算點一個可麗餅當午餐
結果店員阻止我說:「我們出菜很慢,你這樣會吃得很趕喔」
言下之意就是叫我不要點
但礙於有低消的關係
我還是硬點了一壺茶

後來詩X同學在剩下15分鐘的時候也打算點餐
結果也是直接被打槍
最後我只好跟詩X同學兩個人一起喝那壺茶
還因為太趕喝不完(翻桌啦)

不過這時我跟詩X同學都一心以為等下會有第二攤
通常這種中午聚會
不都吃完午餐喝下午茶的嗎
所以我跟詩X同學滿心期待下一攤下午茶就可以大吃了
沒想到結完帳
佳X同學就帶全家大小飄走了
加上我們在手扶梯口道別的5分鐘
我想整場同學會勉強有到20分鐘吧-_-

真是好詭異啊
中午老黃回家陪我吃午餐都比較久咧

---------以下是抱怨文-------------------

話說這間店
就算客人來不及吃完也不能不給點吧
而且做得慢是店家的事啊
如果要這麼計較時間
那應該把店家出菜時間都扣掉,不要算在我們的90分鐘才對吧
再說我吃不完,
我不會外帶喔

總之管你多有名
這家店我再也不去第二次了 哼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詭異了...真是怪店

sigma said...

好奇特的同學會,平常約吃飯湊到的人還比較多咧

misaki said...

哪家啊?告訴我,我也不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