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8, 2011

好聰明

前幾天帶我姪女出門,
她不小心絆到我的腳跌倒了
我嚇了一跳說:還好你沒有拿著我的手機

昨天又帶她出門,
她拿著我的手機在玩,
我突然想到要叫她小心點...
我:臭妹,小心點喔,妳人跌倒就算了...
結果我姪女自己補了一句:我知道,手機不能摔到!!!!

真是聰明!

-------------------------------------------------

過年大家在擲骰子
我姪女也把豬公的錢挖出來湊咖

就當她被大家笑說會擲出最小的三點時
她突然大叫:你們不要鴨子嘴了!
.......................
愣了半天,
大家才知道她要講的是烏鴉嘴-_-

2 comments:

Cindy said...

你們家人好奇怪
妳擔心自己沒有珍奶重要,結果臭妹沒有手機重要!XD

Emny said...

因為臭妹黑青會好
但我手機摔壞了老黃不會再買一隻新的給我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