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9, 2011

珍奶

今天在公司呆不到半小時就因為混身發冷,
被Misaki判定是感冒,
匆匆忙忙坐小黃回家看醫生順便奔去給老黃照顧
(靠,這句好像有押韻ㄟ)
原來冷到發抖這件事係金ㄟ
坐上小黃後一路抖到醫生館,
司機北北都很識相不跟我講話
(還是其實是怕被傳染...)

半路上我就傳簡訊電召老黃來載我,
結果在診所抖了半小時都不見老黃蹤影,
我還很貼心想說老黃一定是去游泳沒看到手機,
等他上岸就會立馬現身,
不過最後還是靠著我再打一次電話老黃才出現

我:你沒看到我簡訊嗎?
老黃:沒有
我:怎麼可能,你看我有傳給你(掏手機拿證據)
老黃:因為我游泳時沒有看到手機亮,所以不知道你有傳簡訊來
我上岸以後也不會去看手機,所以都沒看到

所以老黃的手機是純鬧鐘就對了
(他一定會給我說對!順便補一句:我幹嘛要那麼輕易讓別人找到我-_-)

重點來了
就在我爬上四樓的老黃家,
就快暈過去的時候,
突然看到老黃電腦桌上有一杯喝一半的珍奶,
頓時覺得很感動
因為他平時不論要幹嘛,
都會堅持要把飲料喝完再出門,
(因為老黃無法忍受珍珠泡太久變大顆...)
這次為了來接感冒的女朋友,
居然狠心把珍奶丟下,
可見他心裡還是有我的........
(謎之音:我突然想到該不會是今天喝的是純奶茶,沒有珍珠吧...-_-)

----------------------------------------------------

公司樓下的警衛好熱心
由於我衝下樓打算回家看醫生時大概是衝太快
頓時眼前發黑不得不蹲在走道上
警衛北北便很熱情地衝來關心我

警衛:你還好嗎?
我:可以幫我叫台計程車嗎?
警衛:要不要叫救護車啊?
(靠,會不會太誇啊!)

我:可以給我一個袋子嗎?有點想吐...
警衛:沒問題.......
結果他給我一個大概是裝什麼高檔名牌貨的紙袋,
而且可能可以把我的包包整個都塞進去那麼大.......

come on,(拍肩)
what I ask for is just a little plastic bag.....-_-

6 comments:

Cindy said...

看到妳把你自己和珍奶比,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希望妳感冒趕快好!我感冒好久沒好都很害怕!
多喝水多休息拼命睡覺,趁剛開始時趕快讓他好,要不像我一樣拖好幾個月,想念書功課考試都顧不好!
祝福妳!!:)

Emny said...

我早就好了啦
反而是老黃被我傳染
一直在酷酷嗽

你才要多保重咧
為啥我覺得你好像快感冒半年了都還沒有好?

Cindy said...

我也覺得我感冒快半年了 好可怕
因為之前好像好了 可是不知道為啥 又開始咳嗽了
就這樣一直循環 然後功課很多 根本沒啥睡覺
啊啊啊啊啊

Emny said...

你一定是都沒有好好休息啦
然後心情又不好
才會這樣

真的
心情會影響喔
不要胡思亂想啦!

misaki said...

警察杯杯真好笑,吐在紙袋會「落底」耶!到時是慘劇一場

Emny said...

真的,
那紙袋看起來就是一個高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