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11

是豆還是便

下午在老黃家電腦桌上赫然看見一顆橢圓狀物
那樣子.....就是大便
而且因為不小顆,所以我排除這是蟑螂大便的可能
這麼像蔭鼓的東西,擺明就是老鼠大便

而且支持我推論的還有一樣
前陣子老黃家後面的洗手槽有老鼠入侵的痕跡
擺在一旁的水晶肥皂被啃得希巴爛
我想,這回鐵定是老鼠闖進來了
於是我急匆匆打電話給老黃報告:「你桌上有老鼠大便!」
順便還叮嚀了一下「不要清掉,我回去再觀察一下!」
(我超有研究精神的)

結果約莫七點多,老黃打電話給我
(背景研究:老黃幾乎不打電話給我的,他一個月手機費才繳20幾塊)
我想他一定是打來跟我說真的是老鼠入侵了
還正自洋洋得意我觀察力真好的時候
沒想到老黃說:「哪是大便!那是咖啡豆好不好,只是有點爆開所以不是很圓,你眼睛很大ㄟ」

登楞,
不過如果真的是咖啡豆,
我湊那麼近,怎麼還聞不到香味
搞不好真的還是老鼠大便吧...
總之還是要回去再觀察一下才行-_-

3 comments:

sigma said...

結果到底是什麼?

Emny said...

老黃一直說是咖啡豆
我有拍下來
但我沒有勇氣去摸-_-

Cindy said...

you should taste it and you'll know if that's really the coffee bean..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