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6, 2011

加油啊

很擔心日本地震 ,
有朋友在,去年又剛從日本回來,
看到新聞畫面都是去旅遊時很熟悉的地方,
更是覺得很難相信

不過老黃說不要看台灣的電視,
消息誇張又危言聳聽,
只會讓人不安,
所以我跑去看USA Today, BBC, CNN還有朝日新聞,
好像還是一樣嘛.......
反正新聞不能看就是了

剛剛日本好像又地震了,
雅如一定很緊張吧,
雖然人類很渺小,
但還是要好好加油才行哪

3 comments:

sigma said...

老黃居然對你這個新聞從業人員說這種話XD

Emny said...

我早就習慣被蔑視了啦
每次被問到工作
其實我都很不想講
雖說我自認沒做錯什麼
不過這是原罪啊
我覺得大學該針對這開一堂課才對

Cindy said...

May God Bless Japan...

I think you're right, Amy.
and you should be the instru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