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1, 2010

2010.12在東京

喔耶,我終於去東京找師弟玩了
也看到了東京鐵塔↓


鎌倉大佛↓


去了表參道↓


還有傳說中的橫濱中華街↓


不過,我覺得以下這些照片更可以代表我這次去東京的感受

橫濱涮涮鍋吃到飽↓


阿美橫丁新鮮生魚片蓋飯↓


築地市場貴桑桑海膽軍艦卷↓


澀谷隨便一家拉麵都好吃↓


台場居酒屋超美味鹽烤扇貝↓


鎌倉名產吻仔魚蓋飯↓


代官山貴婦漢堡排↓


印度料理嚇死人超大一個Nan↓


拉麵博物館電視冠軍和歌山拉麵↓



啊,總之東京是個好玩好吃又新奇的城市
讓我想起寶玉說的:「賺錢真的很重要,因為這樣我們才能全球吃(玩)透透!」
真是超有道理的
所以新年新希望
我要努力賺錢努力存錢
然後全球吃透透!

點播一首在日本時每天聽到的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