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10

無敵累的情人節禮物

今天聽到有情人節禮物
下班後就飛奔回家
但門一打開有點傻眼
因為我看到兩本「大人的科學」
想說難道情人節禮物是科學雜誌-_-

↓傻眼之大人的科學


原來
是我之前沒事說機械式相機很好玩
又纏著老黃要把他的電吉他據為己有
所以他就送我兩本雜誌
後面有附錄可以讓人自己組裝可以用的相機跟電吉他-_-

↓這是電吉他


打開一看
還真的是一堆零組件
我可是從來沒玩過這種東西
可是不組裝就沒有禮物
而且老黃說
說明書上寫說只要一小時就可以組裝完成
所以我決定先來組裝一下相機

↓很難相信這是情人節禮物-_-


不知道是我技術太差還怎樣
我想一定是技術差沒錯
我組完,天都亮了
是誰說一小時的-_-

↓右下角那台就是成果


不知道可不可以拍咧?
說明書說,手不可以摸到鏡頭
我好像有摸到哩-_-

老實說說明書說了滿多但我都沒看
因為說明書是日文
雖然我號稱日文二級
不過為了這個我把電子字典都搬出來了

看起來是可以拍的樣子,
等我拍好照再po上來罷.....

黃博士實在太有創意,
哪搞來這種情人節禮物,
還真是寓教於樂耶^^"

4 comments:

豬腳飯 said...

哇拷,這禮物酷斃了!!!!!!!!!!!!!!!!!!

WENYI said...

真的是寓教於樂
我也正想這麼說
數理天才加上不服輸的妳
這情人節禮物真是太有趣了!

Cindy said...

我之前也買過大人的科學耶
不過是組裝投射式星座燈! 超炫的!
我還不會日文哩, 完全亂組裝的...還好成功了!
這種情人節禮物真是太有趣了, 要是我收到一定很高興, 組裝完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
Enjoy~

Emny said...

大家看到這裡物的評語都是:
哇,老黃好有創意喔...

可見買對禮物多麼地重要.....